2014-12-30 13:39:09

 

 

 

 

承載著多少的牽掛

 

 

是明月最深的.....

 

 

因文字的撫摸更加柔軟

 

昨夜        我坐在窗前

 

用今生的水

 

煮一杯前世的香茗        邀月共飲

 

寫一個【緣】字  細心鋪展在窗上

 

一輪明月........ ...........駐心底

 

一首明月千里寄相思

 

讓身沉在墨香裡

 

讓心醉在音樂裡

 

讓夢殤在歲月裡

 

我 來 了 您在哪 

 

 

                         .. 

醒著更..........

 

 

 

 

  

夢難鎖-顏輝(華爾滋舞曲)


我的心難過~誰能了解我的情

             

 

 

夢難鎖嘆息緣分過

 

難道天註定~我們要分離

 

為何叫我愛上妳 

 

相愛如果也有錯

 

寧願自己受折磨

 

緣分~如果沒有結果

 

就當作沒愛過

 

時間雖然會遠去

 

生活總是還要過

 

願你心中永遠有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輪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