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5 00:00:00 

 

2016-08-25 11:58:50

佛說: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

短短今生一面遇,前世多少香火緣。

牽手是有一種緣,回眸是一種緣;

生命是有一種緣,愛情是一種緣;

假如還有來生,來生也是一種緣。

組成人生的,就是那無數個緣;

讓你去結,去解。

惜緣,隨緣,才能以佛心看緣起緣落

紅塵中我們都是過客,您為我心醉?為我...?

茫茫人海,為誰停留?誰為一人守候?

鏡花水月的風景又能珍藏多久?

紅塵一笑,有多少人終其一生,

都沒找到自己的真愛,又有多少人在尋找中迷失了自己。。。。

夕陽下對著殘花淚,讓一世情緣在枯老的化作..........

拂歌塵散,消瘦了思念;

輕觸琴絃,如風之纖細,思念為誰斷?

繞指的情愫,一生的眷戀,

在琵琶和鳴中,演繹了一場又一場歲月的留戀;

情到深處,孤寂難掩,耳畔的呢喃

似花落時一聲輕嘆;

撫琴0001 

情緣訴不盡簫聲,一世寂寞誰人憐,朦朧中無聲蔓延;

掬一泓流水,攜一律清風,在花箋裡染了斑白。

一夢醒來,恍如隔世,兩眉間,相思盡染。

獨依窗前,任風吹,看花落,醉拔情弦?

徘徊走不出的.......................

前世回眸,今生結緣,滾滾紅塵,誰人可依!

一生牽掛,我們終究不是童話,只是我們傾情一生錯過的漫畫。

我是佛前的那粒佛珠,塵埃落定之時,

情緣礪盡的記憶如風霜黯沉,

甘心在前世的情海裡層層墜落,

也許只為抵換彼此今生的相遇。

世情,今生債,紅塵輪迴夢一場。

今生,可否允我塵埃落定,還我素心如月,

醒知夢空,原來看殘花凋盡也是一種痛。

是誰在你的心靈,葬下了一生的諾言?

誰撫我一絲秀髮,誰欠我一生代價。

曾經,您為伊人放肆的哭泣!

 

 

  2014-03-09 15:40:29

  

  

               圖 YQtmKKf
 

 ..  

  

 我想    前世彼此 一定還有未了的[緣]

 

這一世    彼此之間註定有一段不平凡的牽掛

 

無論如何

 

只是為了歸還彼此前世欠下的一段塵緣

 

當自己情不自禁為一個人交出自己的心

 

大概是因為前世自己欠對方一份[真情 ]

 

莫名其妙為一個人牽掛傷心落淚

 

.........................................

 

是緣份讓我們相逢

 

是深情把我們凝聚

 

是真誠讓我們......

 

今生有緣[網海]相牽

 

如今............

 

   

 

太陽   太陽   太陽   太陽   太陽   太陽

 

禪意裡一盞燈

 

心靈中那淨土

 

在何處......

 

   

 

 等[.....]

 

 

 [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輪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