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20Q614325                                                                                  [ 圖]引用[幾何]雨 思

 2014-05-26 07:38:38

                                                                                                   

 

j~憶踏過之宇宙年

       沒有虛擬的網路,只有虛擬的人 ,重要的自己是真實的。

 

還是那句話,相信自己,只有自己永遠不會欺騙自己。

 

有些男人在這裡尋找的是激情,女人在這裡尋找的是感覺,

 

感覺好了可能會聊很久很久,一直一直會把他當最知心的朋友。

 

和他聊生活,聊家庭,聊社會,聊感情。

 

        嘴裡說是做最好最好的朋友,

 

其實在無意之中已經對他付出了感情。

 

而這感情使得你每天每天都想在網上見到他,

 

希望能和他說話,希望能聽到他的聲音,

 

希望能得到他溫暖的關懷與鼓勵。

 

       某日你忽然發現網路裡沒了他的聲音,沒了他的身影,

 

心裡忽然有了一種空蕩蕩的感覺,

 

只覺得這網路上沒了他的存在,上網也就沒有了任何的意義。

 

其實大多的男人都是理智的,

 

不會為了網路裡的女人而放棄自己的家庭和事業,

 

他可能會把這種網路裡的感情深埋在心裡,

 

也會請求你不要告訴其他人與你之間的任何事情。

 

但也有的人懷著某些目的專門去騙痴情女子的感情,

 

等你付出了真心他卻另尋豔麗的身影,

 

所以說在感情上受傷的永遠是女人。

 

       千萬別對這個他付出太多的感情,否則受傷的永遠是你自己。

 

對於女人來說,她無法隱藏自己的感情,

 

女人永遠都是感性的,任何的喜怒哀樂她都會表現在當下的,

 

快樂時言語中會充滿了俏皮,幸福也會流露於她的眉梢眼角,

 

傷感時她是不可理喻的類型,

 

一句無意的話語都會觸動她敏感的神經,

 

都會傷害到她脆弱的心靈。

 

      男人需要的是結果,而女人追求的是過程。

 

這世上沒有絕對的事情,某日某君在你面前說的話,

 

他日你忽然發現相同的話語他竟然也對另一個女子說過。

 

可能你還沈浸在他的浪漫多情裡,

 

可能你還在傷感於他的憂鬱裡。

 

有些男人們在網路裡總打著尋求知己的幌子,欺騙女人的感情,

 

嘴裡說著太多的真心,

 

想你,

 

愛你,

 

念你,

 

心裡只有你,

 

可是骨子裡卻是不然,這樣的男人讓我噁心,

 

從心裡鄙視這樣的男人

 

        一個真正的對你好的男人,

 

他首先關心的應該是你的思想,

 

是你的心靈,

 

他不會去在乎你的身高體重相貌與年齡。

 

他不會去追問你的電話,他懂得適當的時候給你關懷與鼓勵,

 

在你不開心的時候哄你開心,

 

在你不愉快的時候默默的陪著你。

 

而不是在甜言蜜語贏得你的好感之後,

 

丟棄你

 

遠離你

 

冷漠你

 

有意疏遠你。

 

       真正的朋友應該是互相欣賞互相體諒的,

 

真正的朋友懂得什麼時候需要伸出援助之手,

 

患難見真情這句話是有一定道理的。

 

都說森林大了什麼鳥都有,

 

網路更是如此。它給人帶來無限遐想的空間,

 

生活中的苦悶頹唐在這裡盡可以無限的發洩,

 

情感世界需要彼此的信任和理解。

 

       如果這世上有多少的【真】,就必定有多少的【假】。

 

因為我不能做到欺騙自己,所以欺騙不了他人,

 

我不知道誰的話是真,誰的話是假。真的我當真,

 

假的我也當真。真的我當假,假的我也當假。

 

我沒能具備那一雙慧眼,我識別不了誰假、誰真。

 

       沒有虛擬的網路,只有虛擬的小人 ,重要的自己是真實的。

 

還是那句話,

 

[相信自己,只有自己永遠不會欺騙自己。]

 

從現在開始,聰明一點,不要問別人想不想你?愛不愛你?

 

若是要想你或者愛你自然會對你說,但是從你的嘴裡說出來,

 

別人會很驕傲和不在乎你。

 

        閒下來的時候,放一段柔情音樂,翻閱幾頁好書,

 

然後睡個懶覺,快哉。

 

心情不好的時候,也可以睡一覺。

 

不要太在意一些人太在乎一些事,順其自然以最佳心態面對,

 

因為這世界就是這麼不公平,往往處於最在乎的事物面前

 

 

我們都是最沒有價值的。

 

 

 

 

我走在黃昏的街頭
默默的數著心上的傷口
一次一次你把我心傷透
一幕一幕我不堪再回首
我找不到曾經的路口
冷冷的秋風將我心吹透
一次一次走過家門口
一步一步我不知往哪裡走
我知道一切已無法挽留
剪不斷的憂傷纏繞在心頭
愛難續難留就讓他走
何必再去等候和強求
我知道一切都似水漂流
割不斷的離愁欲罷卻難休
情難捨難求暗自漂流
獨守這葉落的深秋
一步一步我不知往哪裡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輪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