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今日分享

 

[凡心]

 

                                靜靜的品一杯香茶,在夜色中好好歇息

 

不要輕言

 

你是在為誰付出和犧牲

 

其實所有的付出和犧牲

 

最終的受益人都是自己

 

人生是一場獨自的修行

 

這是一條悲欣交集的道路

 

路的盡頭一定有禮物

 

就看自己配不配得到

 

 

 

<夢追酒>

 

 

用來排遣悲傷的酒

 

 

是誰把它叫做「夢追酒」

 

 

親愛的 

 

 

 

你為何把我拋棄

 

 

對你的奉獻與殷勤 卻落到這種結果

 

 

在暗夜裡的酒吧 一個人孤獨垂淚

 

 

 

一直相信我們至死都會在一起

 

 

我真是傻啊

 

 

 

 

真是個傻瓜

 

 

 

親愛的 

 

 

你為何把我拋棄

 

 

十指纏繞相擁而眠是多麼幸福啊

 

 

賣唱藝人的歌聲又想起了那時候

 

 

好想再被你叫一聲「親愛的」

 

 

雨水淋溼了酒吧的小窗戶

 

 

 

親愛的

 

 

 

你為何把我拋棄

 

 

飲入的琴酒直入心扉

 

 

 

內心澎湃燃燒著

 

 

 

再次去追尋我的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輪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