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班      貓咪可愛的萌態

 

 

原來習慣一個人的我

 

也被這沸騰之音 

 

灌醉了

......................................

 

帶著愛,你走進我的生命
擦拭著我的淚水,撫平我心
你總是付出,輕鬆以待
用你的真愛帶我走入七重天
只有你能填補我的空虛
你那開放的心扉讓我發現真理
來自你心 那是黑暗中的光芒
這份愛的禮物閃耀著來自你心
當生命寂寞無助時我思念你
你總是給我希望
你溫柔的心總是撫慰我的愁
你送我愛的禮物
只是過去的一場美夢
我不能沈溺於過去
這就是我對你的愛

 

5652823.jpg

琴劍飄翎 [無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輪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