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來至 星兒  [手心裡的溫柔 / 第一次牽你的手]]

 

 

 

 

 

 

                     

 

 母難日

 

的 T O D A Y

 

明月感謝父母

 

更感謝家人的呵護

 

雖然我很愛哭

 

但我是一朵

 

未污染的蓮

 

母親我真想

 

抱      抱

 

媽咪您在哪兒

 

明月在母難日

 

更想您更愛您

 

今世走這一遭 

只為與母親相聚

所有的

 

甜蜜

 

回憶

為了億萬年的這一剎

真有來世

還是願意當媽咪的兒女 

今夜

 

 

願媽咪入夢來

 

抱抱您的女兒

 

 

余光中的一段詩

 

母難日,今生今世,我最忘情的哭聲有2次,

 

一次在我生命的開始,

 

一次在妳生命的告終

 

第一次我不會記得是聽妳說的,

 

第二次妳不會曉得我說也沒用,

 

但兩次哭聲中間啊!

 

有無窮盡的笑聲,

 

一遍一遍又一遍,

 

迴盪了相處的日子,

 

妳都曉得我都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輪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