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0-16 14:23:54著作

依の框 (11) 

 

 

幸福,就是找一個溫暖的人
過著彼此都相要的一輩子

 

 

 

 

Sad-Girl-in-Rain-Desktop-Wallpapers_Widescreen-wallpaper.jpg 

迷失了方向

 

燈塔在何方

 

 

你是我最苦澀的等待 讓我歡喜又害怕未來


你最愛說你是一顆塵埃 偶

爾會惡作劇的飄進我眼裡


寧願我哭泣 不讓我愛你 

你就真的像塵埃消失在風裡

 

你是我最痛苦的抉擇 為何你從不放棄飄泊


海對你是那麼難分難捨 

你總是帶回滿口袋的砂給我


難得來看我 卻又離開我 

讓那手中瀉落的砂像淚水

風吹來的砂 落在悲傷的眼裡 

誰都看出我在等你


風吹來的砂 堆積在心裡 

是誰也擦不去的痕跡


風吹來的砂 穿過所有的記憶 

誰都知道我在想你

 

風吹來的砂 冥冥在哭泣 

 

難道早就預言了分離

 

 

好友

 

 

歸來吧 

 

 …… -

 是否

 

 

 

珍惜

 

 

 

這份

 

 

 

 

 

 

 

 

[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輪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