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遇而安

人生 多情人隱藏情感,遠遠要比無情人隱藏冷酷困難得多。

“《隨遇而安》”這四個字本身,就已包含著忍耐堅毅的精神在內。

這實在是件很奇妙的事─一個人流血的時候,往往就不再流淚。

無論是什麼人,在夢中、他永遠比在清醒時更為勇敢、更為坦率。

一句心情一段回憶


一個簽名一段情感


總有那麽一句,那麽一段


讓你感同深受

 
 

                         今天看到  隨遇而安 
 
     
       PO 再見隨意窩!
 
        
        心裡的震撼
 
 
 
     
 
      奇摩到現在
 
 
 
     寫出了多少的....

 

 



再見隨意窩!


今夜,將是我隨意窩上的最後一晚!

今晚寫下此日誌權當告別網絡的一種心情寄語吧

明天,我將回歸現實!

做回原原本本真真切切的我。

告別網絡,真的很不捨。

網絡給了我莫大的快樂,

讓我在悲哀中尋求到慰籍,

讓我在孤獨中找到了歡樂!

當然網絡有喜有悲,有苦有樂,

正因為如此,網絡才有了它應有的精彩!

別人都說網絡是虛幻的,是不切實際的。

其實虛幻的不是網絡,是人心!

網絡只是人心交流的一種媒介,

它只是一種工具,

這種工具把人們之間的美與醜,

好與壞,傷與悲來傳遞!

也同時傳遞著人與人之間心與心情與情之間的交流!

為什麼就有眾多的人被網絡所傷呢?

為什麼就有眾多的人失意於網絡呢?

其實傷他們的不是網絡,是自己的心!

他們也不是在網絡中失意,

而是失意在自己的心與情中!

從十年前對網絡的執著到現在淡然,

其實網絡沒變,

變的只是人心對人情世故的了解!

當你一如既往的用你那執著的熱心在網絡中磕磕碰碰時,

當你用你的真心在網絡中品味人情世故人心百態時,

有一天你驀然回首,

才發現你所經歷的一切的一切原來是如何的不切實際時!

這時的你才知道自己心的疲倦!

這時的你才知道自我真實的重要性!

是的,真實的網絡虛幻的人心,猶如鏡中花水中月,

只會給你無限遐想空間但不可能讓你真實觸摸得到!

看著曾經熟悉的頭像不再跳動,

看著平時最熟悉的網友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看著面前觸手可及的她兩心卻似天各一方,

此時的人才真切的了解網絡二字的含義,

才了解人心虛幻的悲哀!

既然一切都是虛幻中開始,

那麼就讓一切在虛幻中結束!

這也許是最好的抉擇!

網絡–再見了,

曾經的網友們–再見了!

網絡中虛幻的人心–也再也不見了!

                                
       
 

 

 

 

 隨遇而安大家等您歸格
 
              
                 
[明月]祝福您健康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輪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