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又下著小雨


小雨它一點一點滴滴


一點點一滴滴它飄來飄去


想去年那場相遇


那天也下著小雨


雨中的你是那樣美麗


我問你是否喜歡和我一起


你笑著無語


那一天這世界是多麼美麗


盡管天上的小雨一點一滴滴


空氣中飄蕩著你那芬芳的氣息


任小雨落在我的頭頂


今夜裡我又站在雨裡

 

任感情在小雨里飄來飄去


我問我自己是否還在愛著你


就這樣輕易的放棄


今夜又下著小雨


仿佛又看到你的背影


我想要告訴自己不在愛你


但奈何這滴滴小雨



今夜裡我又站在雨裡


任感情在小雨裡飄來飄去


我問我自己是否還在愛著你


就這樣輕易的放棄


今夜又下著小雨


仿佛又看到你的背影


我想要告訴自己不在愛你


但奈何這滴滴小雨


但奈何這滴滴小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輪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