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輪明月歡迎您[ 明月 ]音樂純粹心靈分享 不作商業 用途 智慧創作財產權 屬原創者所有若有侵權 煩請通知 即刪 再次謝謝

 

 

一輪明月

 

灑落在孤寂的窗前

 

如風

 

輕拂過蒼白的臉

 

睜不開迷濛的雙眼

 

是淚水

 

溼潤了深邃

 

滑落在

 

無盡歲月的日子

 

我想你

 

在孤獨的夜裡

 

迴盪著

 

許多美好的記憶

 

我好想你

 

在夢醒的夜裡

 

糾纏著

 

我失心的煎熬

 

握不住

 

你已厭倦的情感

 

感受不到

 

你熱情的心跳

 

剎那

 

我心如雪花墜

 

覆蓋

 

寂寞和心碎

 

這樣的我

 

在冰冷夜裡

 

依然很想你

 

謎樣的你

 

朦朧我的記憶

 

隱藏在我的心底

 

我願

 

 

蒲公英

 

雲淡風輕任飄零

 

那些憧憬未曾忘記

 

如果

 

生命似浮萍

 

漂泊寂寞的歲月

 

我情願

 

時間倒退

 

明日

 

你是否依然愛我

 

只能

 

默默守候

 

在時間的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輪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