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6 09:03:00

2019-04-22 21:41:00

 紅塵不是每個擦肩而過的人都會相識

也不是每個相識的人, 都會讓彼此牽掛

不曾後悔相遇,亦不曾惋惜相識

雖然曾經感受過關懷,也曾......

不論是悲是喜,感謝好友曾經陪伴

人之相識,貴在相知。 人之相知,貴在知心

有種相識,在路上...........

有種相知,早已封存在心... 

紅塵相遇, 從相識到相知

似乎都是一場緣分...........

塵緣到了 擦肩了,卻........

如今我像一片花瓣 飄落到地上....

終於學會不再撕心了................

時間 早已彌合了一切

忽然痊癒了 當我再次...………...

 

根的枯朽 樹葉會知道

當心靈................

再也激不起絲絲漣漪  ...............

夢終於醒了,心靈也開始放晴了

釋放出心的空間

開始去追求美輪美奐的裟婆世界

 

 

 

 

 

 

 

 

 

 

 

2019-04-22 21:41:00飄落於網海 祝福好友

 經過了一段日子 你想我了 是風動了你的心嘛  

我對著風 說了.純真才是心靈默契

最遠的天涯 不是我們之間的距離

而是 彼此將對方想起

沒有人教我們如何保持 距離

只記得無語的漣漪

這關係 這結局 終成……最熟悉的……陌生人

這世界太複雜 形形色色 找不到可以和自己 完全搭配的人

總是容易混淆 在....的心 也在....的心 誰'''最'''真心 

世界這麼大, 有人對自己好,是自己的驕傲

人心如此小, 有人心裝著你,是你的自豪

紅塵總有一個人把你看得很重

縱使失去全部也不會把你忘掉

這世上, 錢能買得起真正的奢侈品

但無法買到一顆真正惦記[你]的心!

時間讓人看透, 什麼是真,什麼是假

  感謝陪在我身邊的人

  摩 魔

 

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輪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