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七月二十一日晚上坐立難安 一夜未眠

七月二十二日趕緊到醫院 醫生判斷被蚊蟲咬傷

給了我止癢藥 回了家 反而更難受 

痛了兩天 朋友告訴我

換皮膚科看看 

七月二十四日 一早好姐妹來載我 等掛號排第一個 

終於現場掛到第一個 

等ㄚ等 醫生終於來了

護士叫我了 

女醫生笑逐顏開 [怎麼了 那裡不舒服]

我慢條斯理回應 [我坐立不安 痛了兩天 ]

女醫生說讓我看看好嘛

我慢慢的將裙子卸下

醫生 [哇了一聲]

  [好心疼妳  妳夠堅強 這樣的疱疹神經痛 妳忍受兩天

還好妳及時發覺

 

第三天了狀況會開始慢慢擴散 

 

待會兒疱疹的''特效藥''馬上服下 讓疱疹先壓制 ]

 

''妳''的部位很特殊 '''妳要格外小心'''

 

[這種 機率 很 少  但妳卻中標 ]

 

別忘了過兩天再回診

這幾天妳一定很辛苦

因為會很痛加上神經抽痛  加油

七月二十七日早上又回診 

親切的醫生再次幫我看診

 

有沒有'比較 '沒那麼痛ㄚ

 

妳辛苦了 還得一段時間呦................

 

真的好痛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輪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