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了[心] 我在門口等你 

[心]  

葉黃了[心] 我在樹下等你 

月暗了[心] 我在月眉等你 

雨來了[心] 我在傘下等你 

水凍了[心] 我在河畔等你 

紅塵別了[心] 我在天堂等你 

彼此老了[心] 我在來生等你 

 

 

情深深

 

 

 

 

 

 

雨濛濛

 

 

 

 

 

一切盡在不言中

 

 

 

 

 

只想告訴您

 

 

 

 

 

沒有誰可以替代您。

 

 

 

 

 

 

 

 

 

 

 

 

 

 

 

 

 

 

 

 

 

 

 

 

 

 

 

 

 

 

 

 

 

 

 

 

 

 

 

 

 

 

 

您!

 

 

1.02.2017 - 1.png

 

 

 
陪我解剖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輪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