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IMG_1521854220748.jpg

輕輕柔柔的風 吹過我的胸口


你我卻站在這離別的路口


沒有一句挽留 沒有一句借口


只有影子在隨著那時間遊走

我們的昨天太短 等不到天長地久


我們的明天太遠 換不來幸福相守


離別的天 灰色的藍 承載著我的舊夢


揮別的手 再多溫柔 握不住心裡的痛

我的明天 是哪一天 我才能停止想念


忘了時間 忘了昨天 愛與恨不再重演


沒有一句挽留 沒有一句借口


只有影子在隨著那時間遊走

我們的昨天太短 等不到天長地久


我們的明天太遠 換不來幸福相守


離別的天 灰色的藍 承載著我的舊夢


揮別的手 再多溫柔 握不住心裡的痛

我的明天 是哪一天 我才能停止想念


忘了時間 忘了昨天 愛與恨不再重演


離別的天 灰色的藍 承載著我的舊夢


揮別的手 再多溫柔 握不住心裡的痛

我的明天 是哪一天 我才能停止想念


忘了時間 忘了昨天 愛與恨不再重演


忘了時間 忘了昨天 愛與恨不再重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輪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