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間隔好長一段時間沒上格子來游移 

 

 

也幾乎與格友們都成了斷層

 

 

我心中的你 真的佔據了我太多太多心田裡的位置

 

 

打從默默遠離的那一刻開始 

 

 

我幾乎認不得真正的自己到底在哪裡

 

 

 

但這抹深烙我心的影子 

 

 

 

 

 

 

 

永遠都不會忘記

 

 

 

 

 

 

你在那裡

 

 

 

 

 

 

 

 

 

2019.5.5

 

 

 

 

 

每當內心落寞的時候

 

 

 

 

 

總是喜歡靜靜的望著夜空

 

 

 

 

 

帶著纏綿悱惻的牽掛

 

 

 

把思念托付給飄飄然的白雲

 

 

 

 

誰能用真誠烘乾這顆淋濕的心

 

 

 

 

你能感受到這份真摰嘛

 

 

 

 

 

此誼是我深思中最浪漫最醉心的旋律

 

 

 

 

 

綿綿真情悠悠我心牽掛思念總比夢長

 

 

 

 

 

 

 

 

 

 

 

 

何處是心靈的港灣

 

 

 

 

 

 

 

 

2019.5.5 午夜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輪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