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輪明月歡迎您[ 明月 ]音樂純粹心靈分享 不作商業 用途 智慧創作財產權 屬原創者所有若有侵權 煩請通知 即刪 再次謝謝

 

                            2014-12-30 13:40:59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無法替代的人

 

 

  

感謝[雲兒朵朵]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無法替代的人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無法替代的人
想望處,你的氣息,如秋天的微風,纏纏綿綿向我湧來,
包裹著我的全身,濕潤了我的眼睛,迷醉了我的思念
 
音樂響起的時候,思緒也隨之飛舞,
我們的心靈從哪裡獲得了甜蜜,
一生的思念便會在哪裡深深的駐紮。
 
在愛的世界裡,有一種柔秘的語言永遠也說不完,
握著你的手一路撒播下溫馨的詩語,
對一個人的思念永遠也寫不斷。
 
孤獨最深的人,總是潛藏著心底愛著的美麗,
然而不經意間的一個微笑,卻讓人感覺到一種春天的來臨。
 
某個日落的黃昏,或者某個不經意抬頭遙望星空的瞬間,
忽然想起歲月的深處,曾經有一顆心和自己如此的親近。
 
愛一個人不但是一份情感的珍惜,
更是一種一生無法改變的習慣,
即使我們有一天會相互老去,
也希望一顆心兒活在這青春的愛的時光。
 
我相信這個世界上,總有一顆心是為了等待我而來,
無論我能不能成為一名愛情的詩人,
我都會記得你曾經在我愛情的小路上來過。
 
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個無法代替的人,
哪怕文字裡的浪漫永遠不可能在現實中實現,
但它畢竟曾在我們人生的書頁上,
寫下過一筆最最燦爛傾心的相逢?  
 
 
 
 
 

      人生最糟的不是失去牽掛的人

 

      而是因為太牽掛而失去了自己

 
                                   

Copy the BEST Traders and Make Money (One Clic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輪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