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dth=

夜 你睡了嗎 你夢了嗎
你夢見蒲公英啊漫舞春天了嗎


夜 你哭了嗎 你痛了嗎


為了再也回不去的從前了嗎


夜 你睡了嗎 你醒了嗎


你聽見寒風冷雨輕扣窗棱嗎


夜 你醉了嗎 你瘦了嗎


你不再感懷人生的無奈了嗎


我踩著潔白的雪花


悄悄飛進你的夢裏


我哼著熟悉的旋律


輕輕舞動我的雙翼


我帶著新年的祝福給我深愛的你


即使在遙遠的天際


我會一直陪伴著你

我帶來漫天的星鬥為你指引在夢裏


我撒下春天的種子在我們的花園裏

 

我捎來天使的問候給我深愛的你


我守著曾經的美麗留一個期待給自己



夜 你睡了嗎 你夢了嗎


你哭了嗎 你痛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輪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