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若水,歲月如烟

 

試問?

 

多少的回憶,多少的過客

 

多少糾結不清的纏绵

 

刻骨銘心

 

需用多少個

 

 

晨鐘暮鼓静静的打坐

 

才能釋懷

 

 

今生與好友網路結墨緣

 

 

 

所以等待

 

 

 

 

 

網路紅塵菩提花開......

 

童麗 ~ 我有一段情
作詞:辛夷作曲:梅翁

我有一段情呀~說給誰來聽
知心人兒呀出了門~他一去呀沒音訊

我的有情人呀~莫非變了心
為什麼呀斷了信~我等待呀到如今

夜又深呀月又明~只能懷抱七弦琴
彈一曲呀唱一聲~唱出我的心頭恨

我有一段情呀~唱給春風聽
春風替我問一問~為什麼他要斷音訊

夜又深呀月又明~只能懷抱七弦琴
彈一曲呀唱一聲~唱出我的心頭恨

我有一段情呀~唱給春風聽
春風替我問一問~為什麼他要斷音訊


 

 

 放空

 

 

也許是種心靈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輪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