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醉了 因為我寂寞


我寂寞 有誰來安慰我


自從你 離開我 那寂寞 就伴著我

如果沒有你 日子怎麼過


往日的舊夢 好像你的酒渦


酒渦裏有你也有我


酒醉的探戈 酒醉的探戈


告訴他不要忘記我


啊........酒醉的探戈

我哭了 因為我寂寞


我寂寞 有誰來安慰我


自從你拋棄我 那淚水 就伴著我

如果沒有你 日子怎麼過


往日的舊夢 好像你的酒渦


酒渦裏有你也有我


酒醉的探戈 酒醉的探戈


告訴他不要忘記我


啊........酒醉的探戈


酒醉的探戈 酒醉的探戈


告訴他不要忘記我


啊........酒醉的探戈

 

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

 

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

 

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陣歎息

圖 chen chen 

捨不得........ 

 

  又擔心會漸漸.......


  對............................

 

永遠不變的執著~~

 

才換來甜蜜的[負擔]

 

4427601383672208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輪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