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生漂泊嘗盡苦痛
                                           失去太多 始終辛苦生活
                                          還好有你不嫌棄我 情願淡泊
                                          甘心在我身旁守候 從無怨尤

在這被人遺忘的角落
遠離塵憂 你我安靜相守
雖然上天註定要你 一世沈默
我們用暗語交流 深情相通

這一生我只牽你的手
盡管喜樂與哀愁 永遠如此沈默
這一生我只牽你的手
因為今生有你早已足夠
這一生我只牽你的手
只求堅心相守
更勝世人歡情若夢
這一生我只牽你的手
你是否也和我相同

在這被人遺忘的角落
遠離塵憂 你我安靜相守
雖然上天註定要你 一世沈默
我們用暗語交流 深情相通

這一生我只牽你的手
盡管喜樂與哀愁
永遠如此沈默
這一生我只牽你的手
因為今生有你早已足夠
這一生我只牽你的手
只求堅心相守
更勝世人歡情若夢
這一生我只牽你的手
你是否也和我相同

這一生我只牽你的手
盡管喜樂與哀愁
永遠如此沈默
這一生我只牽你的手
因為今生有你早已足夠
這一生我只牽你的手
只求堅心相守
更勝世人歡情若夢
這一生我只牽你的手
你是否也和我相同 相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輪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