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好深  好黑  風好冰  好冷

我又來到了我們喜歡的格子  我要告訴您 我心中好多的話

在人前  我偽裝著爽朗豁達  偽裝著快樂相隨

其實只有自己的內心最明白  越是偽裝笑臉  內心的掙扎越是利害

您在另一個國度生活的好嗎?是不是也跟生前一樣的無憂快樂呢

 

生命是一團無憂的安祥  我不曉得這句話是不是真實

我只感受到您不在的日子  生活是何等的煎熬難過

我提不起往日的灑脫熱情  也說不出心裡好多想要的對話

您還沒遠離時 我不會有這種感覺  可是此時此刻  卻是深痛我心

 

也許是相遇太美吧!幾千多個日子  內心佈滿著星子

記得您曾說:讓它在我們的心中發光發熱  縱使沒有月光也會很快樂

誒!這是多麼美的一個夢幻期許啊!

記得您說:您喜歡聽我唱的“真的好想您”

您說:在意境中您似乎真的見到了[明月]  見到您心中喜歡的[明月]

 

今夜  盡管是天黑  盡管是風冷  我還是輕輕地唱著這首曲子給您聽

不管您是否聽得到  不管您是否在遙遠的另一端凝視我  我都要您知道

在我心中您未曾有過一刻的消失  因為您是會永遠活在我的內心深處

不管歷經多少年後  這深深烙印在心底裡最完整最美麗的影子  將會是永生難忘

 

真的好想你

 

                真的好想你 

 真的好想您

 

 

今生我給您

 

 

一世......

 

 

若有來世

 

還您一生情

 

真的好想你   我在夜裡呼喚黎明  

追月的彩雲唷  也知道我的心

默默地為我送溫馨 

真的好想你   我在夜裡呼喚黎明

天上的星星唷  也了解我的心 

我心中只有你

 

 

您聽到嗎?我很用心的唱著您喜歡的曲子給您聽

今生的緣盡緣滅  若能換回來世的相遇  也是最值得的

在網路這麼虛擬的格子裡  我們能結交成無話不說  確實難能可貴

天嫉閨密  就這樣把您悄悄帶走  然而此誼在我心裡  是....永遠不會磨滅的

 

[遺憾的是今世只是........不曾................] 

 

或許真的是真誠的愛  需要有多方面的善解和包容

 

在內心裡永遠存在著為對方多一分著想 多尊重包容與關懷對方

 

您一直沒有告訴過我  愛須要這麼多方位的學問  讓我只能平凡的對待您

 

誒!我知道再多的盼  再多的求  再也喚不回您  我只能告訴您

 

因為太美的相遇   ..............................................................................

 

今夕  好冷好冰的子夜  梢上我內心最深的祝福  祈盼您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輪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