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份”是個很奇特~很實在~也很可愛的東西~

 

屈指數數~到這充滿著迷幻的網海世界裡游移~

 

~一年一年的過去~不覺也過了四個多年頭了~

 

 

~~~~~~~~~~~~~~~~~~~~~~~

 

 

“相識是福氣”

 

~~~ 靦腆的PO文 ~~~

~~~~~~~~~~~~~~

~~~~~~~~~~~~~~

我喜歡郊外~喜歡山林~喜歡海邊~喜歡花田~~

 

~~在野性與柔和交織的天地裡~~

 

~~時常可以找尋到[我]的足跡~~

 

山野寄情~已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

 

~~~生活之餘~我常會到處走走~~~

 

樹林道~踏海灘~讓自己尋找好多好多想要的夢~

 

~~~美美的山巒起伏~美美的夕陽餘暉 ~~~

 

~都可以回憶裟婆世界的美~

 

其實“幸福”真的不會太困難~

 

因為“愛”的要求很簡單~

 

 

只要將心比心~只要以心相待~這就夠足了~~~

~~~~~~~~~~~~~~~~~~~~~

~海啊~那浪濤澎湃的感覺~常會溫熱我的心~

 

~忙裡偷閒時~我不會忘了到海邊走走ㄚ~

 

~鹹濕的海風~翻滾的白浪~柔軟的海沙~

 

~潮退時的招潮蟹~

 

~斜陽西下~夕陽餘暉~

 

~把整遍黃金海岸都po成一片金黃~

 

~堤防邊~琳瑯滿目的炸蚵爹~炸蔬菜~炸地瓜

 

~炸魚~炸粿~蚵仔煎~蚵仔湯~花枝丸~鮮魚湯~~

 

~~~~~~滿足了五藏廟的需求~~~~~~

 

~人生何須太富足~平凡屬意的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

 

~~~應該滿足了~~~

 

~過多的富有~反而會造成生活中的另番壓力~

 

~~~讓心靈承受著苦不堪言的負荷~~~

 

~~~所以~我常覺得~凡事知足就好~~~

 

 

~~~不知你是否同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輪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