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輪明月歡迎您[ 明月 ]音樂純粹心靈分享 不作商業 用途 智慧創作財產權 屬原創者所有若有侵權 煩請通知 即刪 再次謝謝

 

close
 
 
 
 
 
干擾自己的,往往是自己的太在意
 
 


傷害自己的,往往是自己的想不開
 
以為放不下的, 終究還是要放下

以為忘不了的, 最後還是要忘掉

好比魚離開了水會死
 
而水沒有了魚, 變得更加清澈

最後才明白, 誰也不是誰的誰


只因常常把別人看得那麽重要

所以給他人有傷害自己的機會

所有的煩惱都是源於不夠狠心

您總是顧及別人,那誰來顧及您
 
 
讓心鎖解體吧
 
 
 
 
 
 

 
 
 

 

 

 我的思念 是不可觸摸的網
我的思念 不再是決堤的海
為什麼總在 那些飄雨的日子
深深的把你想起

我的心事六月的情 瀝瀝下著心雨
想你想你想你想你 最後一次想你
因為明天我將成為別人的新娘
讓我最後一次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輪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