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玲玲 ] 別了 忘了 謝謝你 曾經帶給我滴快樂

 

感謝蒼天 為我憐

 

 我走在黃昏的街頭


默默的數著心上的傷口


一次一次你把我心傷透

一幕一幕我不堪再回首


我找不到曾經的路口


冷冷的秋風將我心吹透


一次一次走過家門口


一步一步我不知往哪裡走

我知道一切已無法挽留

剪不斷的憂傷纏繞在心頭

愛難續難留就讓他走


何必再去等候和強求

我知道一切都似水漂流

割不斷的離愁欲罷卻難休

情難捨難求暗自漂流


獨守這葉落的深秋


一步一步我不知往哪裡走 

 

〝人〞一生最大的福報 

 

不是你我擁有多少財富 

 

而  是  平  安

 

【人】字容易寫卻很《難做到》

 

『心』字也簡單 卻 很 〝難懂〞

 

今生[明月]將如何行駛這艘船

 

 學會〝放下〞  釋懷〝曾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輪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