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願意一層層剝開我的心
 
你會發現
 
你是我最深層最珍惜的秘密
 
如果你願意一層層剝開我的心
 
你會流淚⋯⋯
 
只有你能看到我的全心全意……
 
只要你願意……
                     
 
•.¸☆ 月兒彎了
 
我在十五等你
 
葉子黄了
 
我在樹下等你
 
細雨來了
 
我在傘下等你
 
流水凍了
 
我在河畔等你
 
生命累了
 
我在淨土等你
 
最美的紅塵裡
 
有一種幸福叫 [守 侯]
 
☆¸.•°”˜˜”°•.¸☆J
 
☆¸.•°”˜˜”°•.¸☆
 
 
感謝好友風思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輪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