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3_nDvNyBEaNO42yMbT0A (1).jpg 

                                   圖 引用[日落深處 ] 掌心

 

一把紙傘呵護一世炎涼

 

     一滴疼惜澆灌一念癡迷

 

      一次凝眸匯聚一泓深潭

       

         一步紅塵一身烈愛灼焚

 分隔線gif:3-6.gif  分隔線gif:3-6.gif 分隔線gif:3-6.gif 分隔線gif:3-6.gif 分隔線gif:3-6.gif 分隔線gif:3-6.gif 

 


對......的依戀


幾年前


幾年後

 

逃也逃不出枷鎖


您在哪裡?



如果  還 有 來生


我絕不會再放手


讓心再一次撕裂


也不再讓最愛我的您離開我的旅程

 

如  今  才   明白

 

您像織毛線ㄧ針一線把我織入您心

是那前世所牽掛的愫

造就今生所不捨的果

感嘆那不捨的今世緣

牽牽覓覓難忘與無奈

分隔線gif:3-6.gif 

只 嘆  茫 茫 紅 塵 中

錯過了相知相惜的您

今生  已  無 法 相 依 

還是感謝您這麼愛我

 

真有來世我一定還您

 分隔線gif:3-6.gif 

 

卿當撫琴  空谷迴盪  君且仗筆  附騷風雅 

絲竹妙音  墨毫妙法  管瑟合鳴  肝膽心照 

情隨天地  緣遠流長   虛實無分  共存自然

春花秋月  夏荷冬梅   萍聚萍散   四時有序     

 

                 

                    人很少因愛情而『改變』

                          

 

                           卻常因愛情而『看不見』

 

                               

                                  而 ......... 呢 ?

 

 

 

朗月無雲,星稀殘紅,

慰我一生愁倀。

羽扇綸巾,顰笑眸轉,

解我一世放浪。

鶯歌蝶舞,梅影留芳,

一笑,一顰,一歌,一迴旋 ,

總是令人詠嘆。

曲終時,還留凝香,久久未散。

誰願伴誰幾輪迴?

誰又與誰歡歲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輪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