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  好  友  們 的 關懷

 

沉潛了一段  由著心靈哭泣與掙扎的歲月

 

一段連一個字也懶得寫  連一句話也懶得說的哀傷心情

 

真不明白  默默.深深.無言的那份情

 

竟能把我徹底的打入了深不見底的深淵

 

那心痛的吶喊  那斷腸的呼喚

 

我知道心中的[思念]是永遠無法抹掉

 

許多來自遠處的規勸  來自周邊的激勵和打氣

 

我知道 您 也不希望見到我虛弱變得不成人樣

 

昨兒整理[格子裡]的留言時  透過穿梭游移的...

 

輕言告訴.自己不要再讓您牽掛的  為了您我願重新許給生命一抹亮彩

 

夜深人靜的子夜  著手整理著好多過去難忘的追憶

 

每個筆觸  有您最深的情  每片隻語  都會留下..最深的懷念

 

哦!情  真不知道  在這麼多的深情與呵護之外  還會留下串串刺心的痛

 

每個抬頭仰望夜空  每個與...無言對話  我知道您會在遙遠的地方望我

 

可是您知道我要的  不是那很遠很遠的地方   而是當下的此時此刻啊!

 

思念濕潤了我眼眸  我瞭解自己內心掙扎的是  多麼悲痛的依依.不捨和無奈…

 

誒!我知道  這一切都成為.........了  像風吹過留下的平靜  由著它回復到從前

 

 昨夜  輕讀 您 留下的每一個字 每個字密密麻麻的爬滿我心坎

 

當初  如果真的能會意.您的 深情 或許是可以斟酌的再多增放一些些

 

在自己的約束下  我們不願....................................................................

 

所以總讓思念在彼此的心中遙遙相望  誰也不敢有多越雷池一步的妄想

 

誒 !而今再怎麼說  這些都已成為是.........了  因...............  再回來嘛.......

 

但.讓您知道  我會讓自己.......... 因 您的 呵護 依舊永遠永遠的活在我心中

 

 .................

                                                        

                  

~~~能認識您是今生最大的福氣~~~

 

 2_195759138_diary  2_195759138_diary  2_195759138_diary  2_195759138_diary  2_195759138_diary  2_195759138_diary

 

無語問天為什麼

上天嫉妒此純情

紅塵劃下休止符

何時再見今生緣

好痛~~好痛~~

[心]真的好痛啊

 ~~~~~~~~~~

 

 

 

 

 

 

 

 

 雨碎江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輪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