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9-28 14:14:45

 

找一個懂自己的人

 

 

也期許自己做一個懂他[她]的人

 

 

想與坐在月光裡

 

斟一杯月光酒

 

       ╭╮╭╮         ╭╮╭╮ 
     ╭╯╯╰╰╮
明月祝福╭╯╯╰╰╮ 
   ╭—╯╭——╮╰——╮╭——╯╭——╮╰—╮ 
  ╭╯是颗最璀璨的星星┊┊您照亮我暗夜的旅程╰╮
 ╭╯ 是曲最曼妙的琴音┊┊您放鬆我疲憊的神經 ╰╮
╭╯  是杯最清彻的香茗┊┊您缠饒我美丽的夢想  ╰╮
╰─╮ 是網路最靈秀的筆┊┊您勾勒我七彩的人生 ╭—╯
  ╰╮  最美好的時刻╭╯╰╮明月想起好友  ╭╯
   ╰╮ 最感動的時刻┊  ┊來自好友想我 ╭╯
    ╰╮無論身處何方┊  ┊網路有人惦記╭╯
    ╭╯没有相逢约定┊  ┊却有默契巧遇╰╮
    ╰─╮分秒╭─╯   ╰─╮安康╭─╯

     

     

     

     

 

   陪伴到最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輪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