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の框 (11) 

 

 

幸福,就是找一個溫暖的人
過著彼此都相要的一輩子

 

 

 

 

 我

 

 图片与边框相融合 - 梦中情 - 梦中情

你是我最苦澀的等待 讓我歡喜又害怕未來


你最愛說你是一顆塵埃 偶爾會惡作劇的飄進我眼裡


寧願我哭泣 不讓我愛你 你就真的像塵埃消失在風裡

 

你是我最痛苦的抉擇 為何你從不放棄飄泊


海對你是那麼難分難捨 你總是帶回滿口袋的砂給我


難得來看我 卻又離開我 讓那手中瀉落的砂像淚水

風吹來的砂 落在悲傷的眼裡 誰都看出我在等你


風吹來的砂 堆積在心裡 是誰也擦不去的痕跡


風吹來的砂 穿過所有的記憶 誰都知道我在想你

 

風吹來的砂 冥冥在哭泣 難道早就預言了分離

 

 

 【香月原创】醉里看花,梦里落泪…… - 香月 - 香月美文博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輪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