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祝★福★您★幸★福★快★樂★

 


請你聽我講 -

請你聽我講  不通擱放蕩  黑暗的江湖  前途總是茫茫


為賭氣拼生死  世間第一憨  你若一時來莽撞  會給阮失望


真心塊愛你  才敢對你講  望你早回頭  伴阮來迎春風



請你聽我講  不
擱放蕩  黑暗的江湖  前途總是茫茫


為賭氣拼生死  世間第一憨  你若一時來莽撞  會給阮失望


真心塊愛你  才敢對你講  望你早回頭  伴阮來迎春風

 





 

我這一生
沒給你什麼
只給你一朵黃蓮
你含淚低頭
一直說不出話來

你這一生
就是世上最亮的
長明燈
全心俯視我
我舉頭
永遠看不見

我們這一生
我看不見而你說不出的
我會幫你說
你說不出而我看不見的
你要替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輪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