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老天讓我遇見你

 

我和你 相知網络里

 

天之涯 海之角

 

心與心 在一起

 

綿綿情意都在網络里

 

感謝你那美妙的歌聲

 

給我帶來的那份驚喜

 

這輩子 無悔的

 

追随你 迷戀你

 

你的聲音縈繞我夢里

 

你是我網络的知己

 

点点滴滴我都不会忘記

 

不敢想擁有愛情的甜蜜

 

只盼夢里能够見到你

 

你是我網络的知己

 

点点滴滴我都不会忘记

 

我的心永遠都会陪伴你

 

深深的情意 埋在我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輪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