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風裡呼喊 YOU的聲音可曾聽見

風裡喊YOU千百遍的聲音能傳多遠

 YOU能撕碎我的情 撕毀我的意 撕裂我身體

可是我吶喊的聲音  YOU不應該裝聽不見

我在風裡呼喊  YOU的聲音可曾聽見

成千上萬的思念  要呼喊多少年

我能喊YOU一百遍 求YOU一千遍 等YOU一萬年


可是我反覆的思念  YOU不應該裝聽不見

讓我的夢  散成片片  在風裡飛

悲傷的夜  一個人  也喝不醉

而我~~終於明白沒有愛

而我~~面對背叛的傷害

所以痛徹心扉  也不奇怪

風中聲聲呼喊  都是遺憾

 

我在風裡呼喊你的聲音可曾聽見

成千上萬的思念要呼喊多少年

我能喊你一百遍 求你一千遍 等你一萬年

可是我反覆的思念 你不應該裝聽不見

讓我的夢散成片片在風裡飛

悲傷的夜一個人也喝不醉

而我終於明白沒有夜

就看不見月光的美麗

所以感動心扉也不奇怪

風中聲聲呼喊都是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輪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