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輪明月歡迎您[ 明月 ]音樂純粹心靈分享 不作商業 用途 智慧創作財產權 屬原創者所有若有侵權 煩請通知 即刪 再次謝謝

 

close

  

為了好友不在漂泊

 

只為那次你深情的眼神
從此我就為你丟了魂
人只為你相思心只為你封存
好想好想做你今生最愛的人

只為那次你優雅的𨍭身
從此你就帶走了我的心
情只為你牽絆愛只為你一人
多想與你形影不離寸步不分

多少個晨㬢我苦苦苦苦的盼
盼望再次看到你含情的眼神
多希望與你牽手這滾滾紅塵
像霞光萬縷溫暖我冰冷的心

多少個夜晚我癡癡癡癡的等
等著你的愛融化孤單的靈魂
多想與你牽手月下細數星辰
讓月亮見證我對你愛有多真

多想與你牽手月下細數星辰
讓月亮見證我對你愛有多真
把我的愛留在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輪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