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輪明月歡迎您[ 明月 ]音樂純粹心靈分享 不作商業 用途 智慧創作財產權 屬原創者所有若有侵權 煩請通知 即刪 再次謝謝

 

close

 

                  

                  

 
我獨坐幕前傾聽音響裏緩緩流淌出來的如水音樂

 

懷揣著真誠用鼠標描摹平靜的模樣
 
感受平靜的呼喚!
 
開始涼了有一點刺骨

自己裹緊身上惟一單薄的外套

懶散的漫無目的的凝視著窗外

寂寞的望著無人的街道

看著落葉在風中搖曳不會再有歸根

因為回歸塵土的同時落葉又獲得了重生

獲得了飄零前的喜悅

想想看這未嘗不是件好事

 

旋轉的落葉就像是在飄零前的掙扎

不為別的只為能多一點回憶少一點遺憾

流星劃過的天際

依然是清澈的黑的很明亮

它並沒有帶走我思念的淚珠
好美的星星

抬頭遙望星空

有多久沒有這樣看月亮和星星了呢

忘了真的是忘了

每天有的只是.................

風說

我是詩心綻放的蓓蕾

雨說

我是夢中紫色的玫瑰

在心靈交會處與相逢

 在詩海中滑向我的馨香

 傾聽夢中美麗的詩句

然而日月也有黯然的一刻

 黑夜中笛聲吹出狂傲音符

 雨中帶著玫瑰的花刺

崩潰撒旦的營帳

帶著記憶回到昏暗的城市

 無盡的嘆息圍繞著.......

在世界的灰燼裡

無情的烈焰燃燒著~~玫瑰之淚

下一張(熱鍵:c)

請記得

我的淚水曾是你生命的暖流

我的淚水曾是你心靈的枷木

在故事城堡中

有傷心的遺跡

昔日斑駁的創傷

疼痛中祝福仍如白鴿般柔情

 雨夜中回眸再看一眼

 萬千漣漪盡纏繞的記憶

最珍貴的角落

曾經擁有自己潔白的羽翅

~天使摩惡魔心之紫玫瑰~


何時我的生活中,多了一個你,我也記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輪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